litchi

既然不能漂亮,那就可爱一点吧

碎碎念的日常



最近追了《搞笑一家人》,我真的好爱罗文姬女士,但我知道顺财爷爷更爱罗女士。

我们罗女士哭哭啼啼说“我这个老婆子,没有文化也没有钱,对别人来说我就是家里的帮佣,你们的保姆。现在春天来了,我看到外面花都开好了,我心里开心,因为觉得人生也不会再有多少春天留给我了,我就想好好玩一玩,这都不行吗?”

本来抱怨的爷爷默默地给奶奶一沓钱,让奶奶好好玩。真的很好哭了。

我们罗女士想过白色情人节,因为大家都收到了糖果只有自己没有,直男癌爷爷还用一包臭袜子戏弄奶奶,奶奶难过地回房间了,爷爷跑过去问怎么了,奶奶倒了一肚子心酸,爷爷哈哈大笑说我们天下壮士罗女士原来像个小孩子要吃糖啊,给你买给你买。于是奶奶拥有了一浴缸的糖果,足足够吃几年,奶奶在浴缸里开心地笑。

爷爷得心脏病见到罗女士就心跳异常快,傻儿子不知道还说爷爷是又陷入爱情,最后在饭桌上晕倒送到医院,奶奶忙前忙后,不知疲惫地照顾爷爷,爷爷半夜醒来看着躺在旁边的文姬,感叹道:老了也有老了的爱情,虽然不再心跳加速,但还是爱情。

罗女士陪爷爷去参加聚会,不小心误吃了别人的东西,爷爷直男癌发作当众责怪罗女士贪吃,罗女士难过地快要死掉,躺在床上默默流泪。爷爷才知道自己的无心之失伤了奶奶的心。就拼命练足球打算在下次足球聚会上赢得比赛后向奶奶当众告白,谁知真正上场时晕倒送去急救,医生解开爷爷的衣服,发现我们可爱的顺财少爷在衣服上写着“文姬,我爱你”。

害,真的太好哭了。越是搞笑的电视,在感动的时候就更令人深刻

评论(2)

热度(25)